通知公告
TRENT Summer School 2022---Lake Environment and Ecology 湖泊环境与生态德国暑期学校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2

       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大学(KIT)与同济大学环境学院、江南大学一同举办的暑期班“TRENT Summer School 2022 - Lake Environment and Ecology”将采取纯线上形式于718-22日举行,详细情况请见附件日程。环境学院将有一名教授参加暑期学校授课。

欢迎学院硕、博士生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暑期学校。暑期学校正式名额30人,其中同济大学的招生名额为4人;此外,本次暑期学校设有旁听生,旁听生名额不限。正式学员需完成5天课程并参加723-31日期间的团队项目,在一位导师的带领下和其他同组同学共同完成一个项目,并在81日做汇报,最终可以获得暑期学校结业证书。旁听的同学没有证书。

申请流程:

正式学员:622日申请已截止,过期不再招收了。

旁听学员:请填好附件申请表格的信息。

请将报名信息请在624日前发到吴冰老师邮箱,bingwu@tongji.eud.cn。正式学员名单经学院选拔后会同旁听学员名单一并推荐给校外办。

疫情以来,国际暑期学校受到影响,这次的德国暑期学校是一次很好的国际交流机会,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TRENT Summer School 2022.pdf

Application List_Tongji University.xlsx

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