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UNEP-WCMC和剑桥大学联合培养环境保护管理硕士项目招生
发布时间:1970-01-01

UNEP-WCMC(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世界保护与检测中心)和剑桥大学联合培养的环境保护管理硕士项目现在开始招生。该项目课程由几所大学教学部门与国际著名环境保护机构(包括Cambridge Conservation Initiative)共同教授,课程内容主要围绕环境管理。

环境管理硕士项目为全日制,学制一年,招生对象为具有至少35年相关管理经验的毕业生。同时该项目主要面向发展中国家的学生,其小班教学形式能充分调动所有学生在活动中的积极性。在完成一系列的教学模块后,在读学生将会有4个月的时间在环境保护机构直接参与环境管理项目。

同时,该联合培养项目向来自生物多样性丰富的发展中国家的学生提供奖学金,201210月秋季入学的申请截止时间为2012330日。

 

详情请见:

课程简介:http://www.geog.cam.ac.uk/graduate/mphil/conservation/

奖学金申请:http://www.geog.cam.ac.uk/graduate/mphil/conservation/funding.html

校友录:http://www.geog.cam.ac.uk/graduate/mphil/conservation/stud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