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2拜耳青年环境特使招募
发布时间:2012-03-22

2012拜耳青年环境特使项目现已启动,该项目旨在提高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和参与环保事业的积极性,为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事业寻找并培训青年领导者,促进不同国家在环保理念和实践经验方面的交流,并建立沟通平台。现招募20名环境特使

 

具体申请要求

1. 大学在读学生/ 1823周岁

2.英语阅读能力和口语水平良好

3.有环保活动经历

 

入选的20名特使将参加生态营等多项环保实践活动;其中,4名特使代表将赴德国进行为期一周的环保参观学习。为鼓励和支持进行可持续式的环保项目,拜耳将对产生的20名特使中的优秀项目提供5000元至10000元不等的“拜耳创新奖学金”,用于支持项目的进一步完善和实施。

 

申请提交截止日期

文章和有关申请资料,请在20125 15日前寄至本人所在地的主办单位或合作单位。同时请将文章和250字以内的个人简介(中、英文)用电子邮件发送至相应电子信箱。

 

 

详情见附件

 BYEE 2012 Campus talk_for sending out

 2011 BYEE leaflet round 10

或登录网址

www.envir.gov.cn

www.byee.bay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