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亚太办公室招募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9-11-14
 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简称“亚太经社会”,U.N. Economic and Social Commission for Asia and the Pacific -- ESCAP)是联合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下属的五个区域委员会之一,是亚太地区建立最早、代表性最为广泛的政府间多边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其主要职能是通过区域和次区域合作促进本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是联合国在亚太地区的主要经济和社会发展事务的论坛。亚太经社会是联合国的附属组织,工作包括透过在区内收集、评估和分发有关经济、科技及统计资料,进行研究并提出制订新措施,以促进亚太地区对最大成员国的经济发展。

亚太经社会亚太办公室现招募实习生3名!

岗位方向:环境事务

实习地点:泰国曼谷

实习期:2-6个月(视部门需求)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2月31日

具体工作职责以及申请要求详见网站。

1. https://careers.un.org/lbw/jobdetail.aspx?id=120907&Lang=en-US
2. https://careers.un.org/lbw/jobdetail.aspx?id=120908&Lang=en-US
3. https://careers.un.org/lbw/jobdetail.aspx?id=120909&Lang=en-US

IESD国际学位项目学生、IESD优秀志愿者、同济大学可持续发展辅修专业学生将有机会得到IESD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