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欢迎参加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亚太低碳生活方式挑战在线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0-05-19

作为“亚太地区低碳生活方式挑战赛”的一部分,Massive Earth Foundation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正在组织一个为期9周的虚拟训练营,以培训和指导初创企业,并帮助他们做好投资准备。选出的企业家将参加在线训练营,以建立他们在可持续性,沟通,碳足迹和业务计划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训练营还将在志趣相投的企业家之间建立网络平台。训练营有以下主题:


  • 商业技能和企业家精神:商业构想,建议书和业务计划准备,财务计划,团队发展,理想的团队组合和规模,法律和财务,会计,损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财务报表,期限表,向投资者推销,扩大规模和领导能力。

  • 可持续发展: 低碳生活方式,消费模式心理,性别主流化,包容性业务,可持续性政策。

  • 碳足迹: 使用碳强度特征因子建立生命周期清单,报告碳足迹。

  • 传播与营销: 品牌推广,数字营销,设计。


该计划为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与其他企业家建立联系提供了绝好的机会。对于参加整个计划的获胜初创公司,将提供网络研讨会和一对一的会议平台,以评估公司的影响并提高宣传水平。


具体日程和报名信息请查阅环境署网站:https://www.unenvironment.org/regions/asia-and-pacific/asia-pacific-low-carbon-lifestyles-challenge/boot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