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报名开启 | 2022年亚太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活动背景:

2004年起,同济大学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每年合作举办亚太地区环境与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研讨会(Asia Pacific Leadership Programme, APLP),旨在为来自亚太地区各国的青年专家提供交流平台,培养未来引领者的可持续发展执行力,引导参与者在决策中考虑环境和可持续发展之间的平衡。作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同济大学合作最久、影响最广泛的旗舰项目之一,迄今已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学员参与,形成了亚太可持续人才校友网络。

活动内容:

正值联合国环境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IESD)建院二十周年,2022APLP研讨会全新升级,聚焦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IESD主办,与联合国青年与教育联盟(YEA!)密切合作,聚焦循环经济、商业创新、可持续城市规划、水-能源-食物纽带四个模块,邀请来自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可持续亚洲同济大学的专家学者,从经济、社会、环境、人文四大维度细化可持续发展子目标,并用金字塔可持续发展模型(Pyramid Sustainability)互动诠释可持续发展引领力。

活动信息:

 时间:20221028-115

 模式:线上

 语言:英语

活动日程:

             20221028日,可持续发展与循环经济原理专题

             20221029日,循环经济与商业创新专题

             20221104日,未来的循环城市专题

             20221105日,金字塔可持续发展模型综合专题

      面向对象

      来自亚太地区各国政府、国际组织、非政府组织和私营企业的中青年专家,在可持续发展相关领域具 备一定工作经验,或对循环经济相关知识有初步了解和兴趣。

      注册方式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格。

                       https://www.surveymonkey.com/r/BHWXCMC

       截止日期:20221015

 

       联系咨询:

                            Systainability Asia: watkana@systainabilityasia.com

                            IESD: jiaqian@tongji.edu.cn                 

              附件: Final Flyer with agenda Tongji Circular Economy.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