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AIO Lecture报名|对话前中国常驻联合国环境署副代表刘宁
发布时间:2020-11-03

在环境问题愈发重要的今天,你是否想要了解联合国环境署在全球环境治理方面的作用呢?是否想了解中国驻联合国环境署代表的工作经历呢?

想要加深对联合国的了解、与联合国前代表深入对话,不如就从这场讲座开始吧!


讲座简介

南京大学学生国际组织发展协会NAIO邀请到前中国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代表处刘宁副代表为同学们做关于联合国环境署的讲座。

刘宁先生将与同学们分享从学者到政府官员到国际组织任职的个人经历,介绍非洲的自然环境、政治形态、文化传统等,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联合国环境署的工作内容和影响作用。


讲座信息

讲座时间:11月3日(周二)晚

讲座形式:线上(腾讯会议)

讲座嘉宾:刘宁副代表


 刘宁代表


刘宁,南京市出生。曾任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美国乔治亚理工学院访问学者、荷兰国家海洋与海岸带研究所咨询专家、中国政府借调亚欧环境技术中心核心专家、环境保护部国际合作司欧洲处处长、前中国常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代表处副代表。现任生态环境部自然生态保护司二级巡视员、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筹备委员会办公室执行副主任、中方谈判代表。




 讲座内容

刘宁先生将为同学们简要介绍联合国环境署、中国在环境署中发挥的作用,并具体阐述环境署如何影响世界环境。刘宁先生还将结合他在联合国的经历,和大家分享他在常驻环境署代表处的工作,以及在非洲的生活经历

线上讲座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