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线上论坛 | 连接高等教育和绿色经济社区:面向清洁能源转型和气候解决方案的绿色就业
发布时间:2022-01-18




线上论坛 | 连接高等教育和绿色经济社区:面向清洁能源转型和气候解决方案的绿色就业


2022215日,星期二 |时间:21:00-22:30北京时间)


聚焦高等教育机构中的绿色经济需求,本次研讨会旨在呈现各个学科领域如何培养能够应对气候危机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包容性人才。研讨会将介绍相关策略和资源,帮助教育工作者和雇主改善课程体系和就业促进策略,以及提供合适的职业建议。


研讨会采用了新发布的全球绿色就业教育指南,该指南为有效行动提供了参考和赋权收集了关键资源信息,并提供了加入国际社区实践的机会。本次研讨会的主要受众是高等教育院校校长高层管理人员学生校友就业中心各学科的教职员工以及支持绿色经济和可持续转型的企业、非政府组织和政府机构论坛将助力可持续战略规划,并为参会者搭建合作的桥梁


本次研讨会将帮助参会者加深高等教育大学和学术机构与雇主的衔接,以推动课程体系更新、实习和就业。论坛是联合国绿色就业倡议的一部分,该倡议旨在通过教育将劳动力市场中对绿色和环境可持续性技能的需求与教育结合起来。联合国绿色就业倡议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协调其他多个专家组织工作参与,包括本次论坛的主办方国际大学协会(IAU)。


注册链接:https://us02web.zoom.us/webinar/register/WN_Ou3abhAAQnuIYQFDhjL6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