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2024中外师生元旦联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7

20231226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中外师生元旦联欢会在衷和楼10楼报告厅顺利举行,100多位中外学生和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年。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彭震伟,中国农业银行上海五角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慧俊,党委委员、副行长徐程啸,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同济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院长伍江,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陈毅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陆志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丽大学君,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副院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颖,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原院长刘遂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原常务副院长李风亭,学院任课老师及导师代表,可持续发展辅修专业授课老师代表一同出席。

全体师生合影

活动开始,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和中国农业银行五角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慧俊分别致辞。彭震伟副书记首先向所有同学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并对所有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的每一位老师和学生,鼓励中外学生勇于面对挑战,再攀高峰,在追求知识的道路中收获友谊。李慧俊行长向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年祝福,希望继续加强同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为可持续发展事业做出共同的努力。

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彭震伟致辞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五角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慧俊致辞

在教师颁奖仪式仪式上,彭震伟副书记和伍江院长共同为李风亭教授、刘遂庆教授,和原办公室主任蒋大和教授颁发突出贡献奖和恩师奖。

颁奖仪式

李慧俊行长、陈毅立主任、陆志波副院长和陆丽君副书记为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颁奖。

优秀志愿者表彰仪式

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外学生纷纷献上精彩的节目表演,晚会还精心设计了“听歌猜曲”、“你问我答”以及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此次联欢会的举办,不仅让身处异国他乡的留学生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增进了中外师生的情感交流,更是对过年一年所取得成绩的总结和对美好未来的新期许。

国际学生精彩演出



/文:宋舒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