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我们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同济大学可持续发展学院一直在致力于促进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能力建设。专家团队具有极强的科研能力,与联合国机构发布研究报告, 包括 《绿色经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净零碳乡村规划指南——以中国长三角地区为例》(联合国人居署);《加强河流污染治理,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中国和其他发展中国家的经验》(联合国人居署),参与编写联合国环境署旗舰报告《全球环境展望》首本区域青年版。

       学院具有多年承办国际大型会议的能力和经验,自2011起,每年举办国际学生与可持续发展大会,吸引全球近50个国家400多名青年学子参加。此外,学院多次承担国内外培训、研修班和夏令营,包括城市生态与节能论坛、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创新驱动专题培训班、韩国庆熙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暑期研修班、亚太地区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未来领导人研讨会、非洲绿色城市与南南合作研修班等,大力促进了南南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

       如果您需要组织培训项目、开展研讨会,或者组织行业专家共同撰写出版报告等,IESD可以提供定制化项目,详情可联系我们:unep_tongji@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