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城市气候变化应对重点开放实验室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616日,中国城市气候变化应对重点开放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在上海市气候中心召开。同济大学和上海市气候中心等相关人员共8人参加会议,共同探讨推进实验室2022年度重点工作。

气候中心首先介绍了实验室科技成果奖励实施办法;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实验室开放基金征集和验收、宣传网站的建设、团队成员的调整、双聘教授制度的落实、学术委员会会议筹备等重要事项展开了讨论;最后,聚焦气候变化对城市供水的影响问题,双方就可能的合作方向和研究内容等进行了拓展性探讨。

        会议决定,下半年实验室将发布科技成果奖励实施办法和2023年度开放基金课题征集指南,完成学术委员会会议的召开和2021年开放基金课题的验收,同时围绕实验室改革方案,聚焦重点领域,进一步推动未来5年的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