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代表沈佳琦参加“纪念中日韩环境教育合作20年主题大会暨中日韩环境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20191027号,纪念中日韩环境教育合作20年主题大会暨中日韩环境教育研讨会(TEEN20)在杭州举行。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的18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共话青年人如何开展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本次主题大会内容丰富,中日韩三国环境教育学者分别就三国视角看中日韩环境教育合作、面向公众的环境教育进行了主旨发言。为共话青年人如何开展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在本次大会特设的青年行动板块,联合国环境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代表沈佳琦老师在会议上就《全球环境展望》(GEO6)与青年行动力进行了演讲,并结合同济大学优势学科和国际化教学向中日韩与会代表做了相关介绍。

本次参会演讲展现了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对未来中日韩环境教育的合作愿景,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广大学者学生对全球环境问题和区域环境问题应对方式的探讨和话题讨论。

 沈佳琦老师在会上展示GEO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