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沈佳琦老师受邀赴泰国参加“第10届世界环境教育大会”并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2019-11-07

2019114日,应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邀请,联合国环境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代表沈佳琦老师赴泰国曼谷参加第十届世界环境教育大会(WEEC 2019,就同济大学可持续发展大学建设发表演讲。沈佳琦老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同济大学可持续发展大学建设情况,包括绿色校园建设、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通识教育建设以及国际平台搭建学生国际交流的机会,分享了同济大学的环境教育模式,获得与会代表们的热烈好评。

沈佳琦老师在会上演讲

本次会议由世界环境教育大会网络(World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Congress NetworkWEEC Network)每两年举办一次,2019年会议主题为当地知识,沟通和全球连通性,其最终目标是将每个国家的本地知识提升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并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在这个世界级的盛会中,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800多名环境教育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教师、NGO代表等,相互交流来自世界各地的环境教育理论方法、实践经验、政策倡导和案例成果,旨在促进大学在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交流、管理的一体化,加强大学环境学科建设和绿色校园建设经验分享,提升大学在可持续发展教育方面的质量、政策和实践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