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Klaus Toepfer教授来校参加同济大师讲坛
发布时间:2010-11-09

Klaus Toepfer教授出席同济大师讲坛系列讲座第十一讲,做了题为气候变化与低碳经济的演讲。

2010118日,前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Klaus Toepfer教授莅临我院,并在综合楼就可持续发展与全球气候变化问题开展专题讲座,从而让更多的同学更加科学理性的认识到环境与人,环境与发展的关系。

Klaus Toepfer教授的讲座分为两部分,上午主要围绕可持续发展问题,从经济学、环境学和社会学等角度深入探讨了环境保护与发展的关系,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环境保护与社会发展间密不可分,相互制约的关系;下午Toepfer教授则以主讲教授的身份参加同济大师讲坛。讲座上,教授深入阐述了全球气候变化的问题,使我们受益匪浅。讲座在Toepfer教授与联合国学院的学生的亲切互动中圆满落幕,会后 Toepfer教授与全体联合国学院学生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