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0拜耳-同济可持续发展教席指导委员会在IESD召开
发布时间:2010-12-21

20101220日,拜耳-同济可持续发展教席指导委员会在IESD召开。拜耳集团中国总裁柯尼希,同济大学副校长、IESD院长伍江教授,拜耳-同济可持续发展教席赵建夫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IESD副院长李风亭教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伍校长代表IESD和同济大学,对拜耳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同时,简单介绍了IESD近期重大活动,也希望能够共同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赵建夫教授和李风亭教授从科研进展、教席活动、奖学金和财务等方面对2010年拜耳-同济可持续发展教席进行汇报。柯尼希总裁高度评价了教席在2010年取得的成绩,并对所有参与教席活动的教授和员工表示感谢。

 

会议一致通过2011年拜耳-同济教席5个科研项目提案,涵盖四大主题:低碳经济,新能源公共交通系统,水资源管理和环境合作机制研究等。

 

最后,伍校长和柯尼希分别代表IESD和拜耳中国,共同签署了会议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