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非洲城市化、生态与水资源管理学术会议于UNEP总部召开
发布时间:2011-02-19

       2011年2月17-18日,非洲城市化、生态与水资源管理学术会议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总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IESD)组织和主持,旨在通过专题调研与讨论就《非洲城市水资源管理的生态系统方法》的出版发表达成共识——将于2011322日“世界水日”在南非发表。

       来自同济大学、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全球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合作联盟等研究机构的30位教授和专家参与学术讨论,会上同济大学IESD副院长李风亭教授作了上海市水资源报告,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关注。此次会议得到国家科技部非洲水资源国际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将促进中非在环境与水资源领域的深入合作与交流。

          

 

 PROCEEDINGS OF THE GUPES GREEN_ROOM EVENT FEB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