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亚非“高等教育中的可持续发展教育”高级国际培训班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1-03-08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IESD)和瑞典Ramboll Natura公司、南非Rhodes大学合作的“高等教育中的可持续发展教育”高级国际培训班(Advanced International Training Programme on “Education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in Higher Education”)已经启动。

 

      2月21日至25日,IESD蒋大和教授赴瑞典斯特哥尔摩参加会议,确定了培训计划和培训学员,将于2011年5月和10月各举办一次培训。5月在瑞典,10月非洲区在南非,亚洲区则在IESD。亚洲区学员来自中国、越南、尼泊尔和菲律宾。该培训班的特色是要求学员各自准备一个相关案例(Change Project),通过两次培训的学习和讨论,以本单位资源完成案例,且需上交报告,获得培训证书。

 

     本项目是2010年11月在UNEP总部成立的全球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联盟(GUPES)的一项重要活动,该活动由UNEP指导,培训班经费则由瑞典政府国际发展合作局(SID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