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学期 新征程 — IESD2023新学期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全面加强班级建设、和对留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的管理,IESD2023228日上午9点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此次班会由IESD班主任宋舒微老师带领全体IESD学生在瑞安楼阶梯一教室开展,参会学生人数共94人。会议开始,IESD班主任宋舒微向所有留学生介绍了IESD部门负责老师及相应职责,同时向在场同学介绍了本学期的学生活动,包括学术类和文化交流类,同时也跟在场留学生进行了互动,大家集思广益为活动提供了丰富的建议。

图一:宋舒微老师介绍本学期学生活动

接着邀请刘勇翔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学习重点,同学们也对自己的学习有了明确的目标。

图二:刘勇翔老师介绍本学期学习重点

班会同时邀请2021级博士研究生亚特同学分享了论文撰写的流程,包括如何完成论文开题、中期考核和论文定稿。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图三:2021级博士研究生亚特分享论文撰写经验

图四:IESD全体合影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留学生对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方向和计划,同时也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积极参与、重视交流与沟通的氛围,有力的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文/图/宋舒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