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促中外交流,筑友谊桥梁” — 2023 IESD中外学生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加强中外学生的互动与交流,202333日,IESD 举行了以中外学生文化互动为主题的聚餐活动,IESD的全体工作人员均与学生们一起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本次参加人员不仅包括在华所有留学生,还包括IESD中国学生。活动开始,两位留学生志愿者热情向大家介绍活动的主题和内容,伴随着现场的音乐,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一起热情起舞,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也从舞蹈中感受到不同文化之间的特色与魅力。

IESD副院长王颖老师与同学们一一问好,并向同学们表达最诚挚的祝福。IESD还为当天生日的同学送上生日祝福,全场合唱不同语言的生日快乐歌,并一起分享生日蛋糕,活动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热情的气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中外学生的文化互动,更加提升了留学生对中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学生们也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与今天的活动。

(文/图/宋舒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