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球环境展望 6》(GEO 6)技术总结网络研讨会报名通知
如何将GEO纳入高校课程
发布时间:2020-11-09

  在20193月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期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权威发布了第六期环境评估报告——《全球环境展望》(GEO-6)。这份报告强调,我们目前面临的环境挑战要求我们在生产和消费能源和食品的方式以及我们如何管理废物的方式上进行真正的变革,而不仅仅是简单的增量政策和常规经营。 该报告警告说,在空气污染,水污染和土地退化对生命和健康造成的持续损害中,该报告警告说,人畜共患病已占所有新出现传染病的60%,并且可能发生大流行。


 

  GEO-6的技术摘要摘录了主报告中的科学和数据,并对这些信息进行了综合,使学生和科学家可以更轻松地访问它,从而使其在大学一级的教学中更加有用。


参会请点击下方链接报名注册:

https://register.gotowebinar.com/register/124540513672641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