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球环境展望6》亚太青年报告中文版正式上线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03

        联合国环境署旗舰报告《全球环境展望6》亚太青年报告中文版正式上线。报告全面而清晰地描述了当代青年和非环境背景的青年专业人员所面临的环境挑战。对于那些想要为地球做出更多贡献,并且更好地理解亚太地区的环境趋势和挑战的人提供了一个起点。传统的科学出版物是偏向技术性的,难于理解,但本报告的出版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读者,让他们更容易理解我们所面临的环境挑战。

 


环境学院环境管理与规划所长、联合国环境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副院长王颖教授为报告首席领衔作者。报告首次于2019年第三届亚太环境部长论坛期间发布,目前报告提供五种语言版本,包括汉语、英语、日语、韩语和菲律宾语。


全球环境展望6-亚太青年版.pdf

更多信息:https://www.unep.org/resources/report/global-environment-outlook-youth-asia-and-paci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