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0名IESD学生获得同济大学校长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0-01-02

       2018年12月28日,为喜迎新年的到来,2020年同济大学国际学生新年晚会在129大礼堂举行。常务副校长伍江、教师代表及国际学生共约450人参加了此次晚会。晚会充满了欢声笑语和精彩的节目。晚会上,还颁发了同济大学校长奖学金,IESD共有10名学生获得同济大学校长奖学金,分别是:

阿拉特  ABD ELLATEF ISLAM

莫默   MUMBI ANNE WAMBUI

穆里奇  MURIGI PETER NJOROGE

方尼勇  Fangnon Firmin FANGNINOU

皮埃尔  BAVUMIRAGIRA JEAN PIERRE

戴维特  Tesfai Weldu Dawit

纳赛丽  NASSALI JANET

纳加   Nega Fikru Alemu

娜拉   BENARAB NAILA

迪尔   Dilnesaw Wosen Ayalew


       IESD 校友在各方面均取得杰出的成就,他们活跃在国际组织(如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亚太经社委员会等)、各国政府部门(如中国生态环境部、土耳其环境与城市规划部、赞比亚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埃及农业部、法国环境部、塞尔维亚农业环境部、乌克兰自然资源部、罗马尼亚环境部、印尼经贸部、津巴布韦农业部、利比里亚能源部、埃塞俄比亚环境部等)、NGO(如世界自然基金会)、学术机构(如中科院、威斯康辛大学、密苏里大学、同济大学等)、企业部门(如普华永道、中国银行、米其林轮胎等)等各行各业。

2020年环境管理国际硕士项目即将开放申请, 详情请见附件。  CALL FOR FLYER.pdf